我的小寶貝已經滿兩歲啦
怎麼那麼快
記得不久之前我還每天抱著他哄著他呢@@

今年的生日本想隨便買個蛋糕幫小BOO弟慶祝就好
平安就是福阿
但後來有好友媽咪推薦我ㄚ蠻的蛋糕特別又好吃
我上網查詢了一下
ㄚ蠻真的好厲害阿
只要客人要求的蛋糕她沒有做不出來的
於是我就寫信請她幫我訂製一個專屬於小BOO弟的蛋糕

呵呵
還沒收到之前超期待的
不過以ㄚ蠻的功力我想這蛋糕只是小CASE而已

終於到了小BOO弟生日這天
我整個早上坐立難安
一直在注意有沒有人按門鈴阿
怎麼蛋糕還沒送到呢

結果到了快中午
終於有人按門鈴嚕
老公跑出去簽收
哈哈
小BOO弟的生日蛋糕終於來囉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將將將


哈哈
超可愛的啦
就是我要的奶嘴小BOO弟阿



小BOO弟沒奶嘴會不能活
吃飯也要拿著奶嘴
到哪裡都要拿著他心愛的奶嘴娃奶嘴
不給他的話會不高興
長輩們每次看到都快要瘋了
叫我不要再給小BOO弟吃奶嘴了XDD

所以我決定2歲生日過後
小BOO弟就要戒奶嘴了

他一定會又哭又鬧的
希望到時後戒奶嘴能成功囉!!!

還是先來看小BOO弟開心吃蛋糕的模樣吧




他還指著蛋糕說
啾啾
ㄎㄎㄎ


ㄚ蠻的蛋糕真的好吃喔
裡面是巧克力蛋糕夾草莓
蛋糕超鬆軟的
好吃好吃
這次錢花的有值得拉

大家想訂做蛋糕的話可以去ㄚ蠻的部落格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7200a/


看完請大家幫我推一下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10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