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媽咪對小孩的打扮是很多元的

不會侷限顏色樣式

小男生也可以是很時髦的




以往的經驗

台灣對小男孩的普遍刻版印象

總是用顏色來區分

每次幫兒子穿上有關紅色或很鮮明的顏色

老公總是對我說

不好吧

很娘耶

我都不管我ㄤ怎麼說

還是要穿出去




於是總是被別人認為我生的是女兒

當我回答說他倆是男生的時候

大家總是問我說

幹麻給他倆穿紅色的


我都回答說

誰說男生不能穿紅色的阿

誰說紅色代表女生阿






skinny 色褲是我想給小安安新的嘗試

韓國今年也大吹色褲風

一件色褲配上簡單的上衣

光在視覺上就很吸引人了






日本男星瑛太穿上紅色色褲





















































 搭配奶嘴娃無袖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10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