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電腦

看到兄弟倆小時候的照片

突然覺得原來他們也長大了


小時候多需要我的擁抱跟呵護

現在哥哥小安安已經上中班了

非常獨立不再是以前非我不行的小寶貝了

弟弟小BOO弟則是越來越有主見

也不再是成天需要我抱抱的小傢伙


雖然現在一個不過五歲一個不過三歲

但我怎麼有種我兒子都長大的錯覺阿XDD

我出頭天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10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