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小安安學校停課

因為班上好幾個同學得了腸病毒

這幾天整天照顧兩個小鬼

好累人阿

沒想到小安安前天晚上發燒了

昨天帶小安安去看醫生

做了快篩

證實得了流感

嗚嗚嗚

小安安你要快點好起來阿





好久沒來分享兩兄弟的穿搭了

老公這次去香港出差

也在H&M幫兩個小鬼頭挑選了幾件衣褲

之前都是買日本童裝給他們穿

很少嚐試歐美風格寬鬆的服裝

不過這次老公挑的衣服褲子我很滿意喔






最右邊的牛仔褲

是給小安安的







這件是給小BOO弟的





給小BOO弟的披頭四T恤

這件我好愛

但老公去H&M 買的時候都沒貨了

所以回來後我就在拍賣買了








H&M的童裝

跟日系童裝比起來

尺寸都偏大

我很喜歡給兩兄弟穿合身的衣服

但這次是老公買的

所以尺寸上沒辦法買的很剛好



這件綠色哭魯頭T恤是老公挑的

很有ed 的味道阿

很適合小安安









以下是兩兄弟的實穿囉






















今年男生的牛仔褲

都要折到八分喔

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

給它折起來就對了

再搭上懶人鞋就非常有形嚕






哈哈

褲子真的好好看喔

價格便宜又有型

小BOO弟的褲子都快掉下來了.....



不管是正面或背面都好好看


























小安安一副不想拍的表情







笑一個麻






這件當初老公給我看照片的時候

我還覺得很難看

沒想到穿起來好看很多喔

背面也是超正的

小孩子的牛仔褲都好有型阿














小安安的MINNETONKA鞋

有點快穿爛了

想再買一雙給他嚕













看到關史蒂芬妮那大兒子

打敗了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蘇瑞

榮登全球最潮的明星兒女第一名

他腳上也踩了一雙MINNETONKA平底鞋喔






















































他穿起來一點也不娘耶

關史蒂芬妮都幫他兒子買日本童裝喔

他兒子都穿 DENIM DUNGARE

好萊屋大明星買日本童裝

真的好妙阿

難怪是全球最潮的小型男

日本童裝真的是王道阿




哈哈

默默把這雙加入小安安的鞋子清單囉








還可以當母子鞋喔

之前自己就好想買一雙粉紅色的來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10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