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連 j.crew 都在賣kanken了耶

cool~~

TEAL GREEN (孔雀藍綠) 看來是主打喔

我之前也買了一咖 TEAL GREEN

等收到再來分享喔^^



上禮拜收到了TEAL GREEN



這個綠好好看喔

我的Kanken們可以用很久啦^^















話說這禮拜到每日必逛的勸敗部落客-凱伊無名瞧瞧

結果看她介紹了這個有三十年歷史的瑞典品牌背包-- Kanken 包

超質感Kånken包

非常適合小朋友當書包

看完整個超級生火的阿

凱伊勸敗的威力果真很強大

台北的門市包包都沒有了

全部都被大家買光啦

今天早上11點我準時請老公帶我到台北ROCKLAND報到

好怕我買不到想要的顏色

結果一去現場

只看到掛了兩個包

一個大的黃色 Kanken   (就是我最愛的WARM YELLOW)

和MINI的紫色Kanken

都是我愛的顏色

但可見這兩個顏色很不討大家的喜歡

因為是大家搶購之後剩下來的兩咖XDDD

店員說全部都沒了

只剩這兩個


.......

我聽到只剩這兩個

我就馬上跟店員說

這兩咖我都要了

= ="

老公在旁邊非常之不爽

哈哈












































































































































































































































還可以替自己的 Kanken  繡上名字喔


































.
.
.
.
.
.
.
.










  Kanken MINI PURPLE










小BOO弟其實本來很想要WARM YELLOW

但到ROCKLAND現場看到紫色

他就說我要這個

非常喜歡喔





























MINI雖然沒有想要的WARM YELLOW

Kanken   classic 有我更開心

可以給小安安當書包背

MINI不適合當書包喔

容量比較適合外出玩







我家小安安步入叛逆期XDDD




















非常不想拍照的小安安







謝謝好友搶到的粉x藍

Kanken   classic PINK x ROYAL BLUE

超適合給媽咪背的啦



























































































































心滿意足的帶著兩咖 Kånken 去IKEA

^^






心滿意足的帶著兩咖 Kanken   去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10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