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農曆新年下台中三日遊

台中天氣好的不得了

兩兄弟穿著converse 非常開心呢!!!










































































































































































台中 in 機器人餐廳


















兩兄弟的表情好好笑





尤其是小BOO弟











小BOO弟做起體操來XDD



這....




哈哈





小安安眼睛是睜不開嗎XD




兩人真的好耍寶





新年快樂啦!!!









眼鏡當髮箍不是我教小安安的

































































小安安有陣子吵著說他想穿帆布鞋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四處搜尋CONVERSE小孩的款式

看奇摩拍賣的不是很吸引我
 
後來在日本 x-girl stages 的online webshop 上

看到下面這兩雙黃色跟紫色的converse 高筒帆布鞋\
















顏色真的超可愛的

每一色都有附兩對不同顏色的鞋帶

日幣定價4095

但殘念的是全部都售完了









於是我到樂天上搜尋

竟然有很多

而且價格比x-girl stages便宜好多

找到三家都是特價1900日幣

於是我選了黃色 紫色 跟橘色這三色限量色







黃色跟紫色給小安安


紫色 18CM 現在穿

紫色配的是黃色跟白色鞋帶




















黃色 19號 大一號留著今年夏天穿

黃色配橘色跟白色鞋帶















橘色 16CM 給小BOO弟

橘色配藍色跟白色鞋帶




















今天剛收到

兩兄弟就開開心心的穿去天母SOGO逛街^^

有空再來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10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