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跟我二哥一起購入了女朋友二號 GF2

我們一起買了日文機雙鏡組

二哥買的是銀色

我本來猶豫想要粉紅色

但大家看到實品都說很........

最後我還是選了貴一千元的白色機身




一有了GF2

我整個心都在想要幫她買什麼配件

哈哈

首先就是要換掉那好普通的黑色原廠背帶拉

真的好普通阿

明明GF2是充滿女孩味兒的相機

美美的機身

為什麼要搭一條黑色不搭嘎的背帶呢







在網上找了好久

奇摩拍賣幾乎是韓國的背帶

花色不外乎是圓點水玉或格紋

只好轉往日本的網站尋找

終於被一家專賣相機背帶的日本店家吸引

"your happy camera life with girly strap!!"

就是這個girly 吸引了我

一個專門為女孩們設計相機配件專賣店









就是這條

我GF2的新背帶

花色好可愛喔^^















日本店家很貼心的列出背帶適用的相機










背帶屬於寬版設計

長時間背也不會難受喔

長度可以調整

斜背也OK

可承受的相機重量為2KG

會選擇這家品牌背帶除了花色多樣都很森林系山女孩風之外

還有一樣原因喔










日本店家寄送連絡都非常快速

訂購不到兩天我就收到了^^









我的小白兒GF2亮相了^^





背帶上的刺繡真的好美






我最愛的日本

MADE IN JAPAN

















我說的會購買這家背帶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背帶上有一個小小的設計

每條背帶上都有一個小扣環

可以掛上可愛的吊飾喔















當然這家店也有在加購這些吊飾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吊飾來裝飾喔

還可以繡上自己的名字













我最想要買的是這個小鳥球球掛飾

















還有櫻桃兒的

一樣好可愛喔











妮想掛幾個都可以






因為最喜歡的小鳥都賣光了

我選擇了三顆球球掛飾



































女孩們也來一條與眾不同的背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10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